伊吾县法院:线上调解 追回工资款25万元
来源:哈密法苑   发布时间: 2020-03-05 20:03:08  作者:周雪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哈密市伊吾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通过微信视频连线解决了两起劳务纠纷案件,共追回劳务款25万元,充分化解了双方当事人的矛盾纠纷,有力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两起案件均为公司拖欠农民工劳务报酬纠纷案。经审理判决后,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干警董丙春考虑到现为疫情防控阶段,经过与各方当事人积极沟通,在征得当事人同意后,通过微信视频通话的方式,使各方当事人足不出户便完成了执行和解工作。视频过程中,执行干警耐心地向双方当事人明理释法,最终,在干警的耐心引导下,当事人达成了和解意见。案款如期到账后,该院第一时间将案款支付给申请人。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伊吾县人民法院积极探索信息化办案模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做到疫情防控和执行办案两手抓、两不误。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