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坤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服务不打烊
来源:巴里坤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3-09 17:27:07  作者:杨晶晶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哈密市巴里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大力推行窗口业务“网上办、自助办、掌上办、延期办”,推行“送证上门”服务,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随时办理车驾管业务、查询各项信息。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县交警大队车管所迅速组成“车管所党员先锋小组”,民警全员在岗,开通24小时业务受理热线。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对外公布车驾管业务咨询电话,全天候电话畅通,及时接受群众业务咨询、业务预约、答疑解惑,指导群众通过网上申请办理车驾管业务,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

车管所充分利用“交管12123”手机APP开通了25项交管业务网上办、自助办,实现业务办理“无接触”、“零见面”,将群众通过手机交管12123办理的免检标志送到其手中。并采取与群众互加微信、视频指导网上业务办理的模式,最大限度地让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项车驾管业务。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