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坤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召开“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暨“百日大练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巴里坤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04-07 17:16:52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区开展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暨“百日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和高院法警总队要求,4月3日下午,哈密市巴里坤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召开“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暨“百日大练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虎同志主持,全体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参会。

会上,刘虎同志传达了学习《2020年全区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要点》、《巴里坤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暨“百日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并动员全体法警踏实训练,为本院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警务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练兵工作有序推进,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是要充分认识“百日大练兵”与今年法警实战化训练的重要性;二是要处理好工作与训练之间的关系,要根据工作实际情况抓好学习和训练;三是在训练过程中要加强纪律要求,时刻注意警容警纪,注重提升训练成绩;四是要做好训前准备,训练过程中要听从指挥、服从命令。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