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区法院召开“以案释德 以案释纪 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动员会
来源:伊州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04-14 19:29:28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扎实推进法院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4月9日下午,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召开了“以案释德 以案释纪 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祁英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高级法院警示教育工作安排,以违法违纪案例为镜鉴,切实改进司法作风,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提升法院队伍纯洁性,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重学习。把政治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政治纪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要抓落实,求实效。以开展法院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为契机,实打实、硬碰硬,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鸣警钟,守纪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慎独慎微、防微杜渐,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防各类腐朽思想的侵蚀。要抓典型,查必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敢抓敢管、真抓真管、真管真严,营造人民法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