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伊州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04-22 18:10:0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4月20日,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干部大会暨纪律作风教育整治活动动员会,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永霞参加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毛建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组副书记、院长阿不列孜·哈斯木宣读《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传达了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对落实“三个规定”情况进行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实施意见,宣读了《伊州区人民法院2020年度纪律作风教育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张永霞首先对第一季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全体干警向先进典型学习,多担当、多奉献,做到在职一分钟,尽职六十秒,奋起直追,共创佳绩。

张永霞强调,今年是全区法院纪律作风整顿年,全院上下要重点围绕工作纪律、审判质效、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以“坚持问题导向 坚持刀刃向内 向干部作风顽疾宣战”为主题的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切实做到常抓不懈,形成抓作风建设的工作常态,打一场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张永霞要求,在开展法院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过程中,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审判、执行任务的同时,以专项整治为契机,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业务过硬的法院铁军队伍,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