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中院:普及知识产权知识 服务健康中国理念
来源:哈密法苑   发布时间: 2020-04-27 19:47:34  作者:古丽合尼木 阿依古丽

新疆平安网讯 4月26日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切实加强知识产权知识宣传普及,进一步提升群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近日,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共同举行了主题为“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的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结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在哈密领先购物广场化妆品专柜、家电电器专柜、儿童玩具专柜、汇泰药店、唐人书店等地点,向销售人员和过往市民宣传专利和商标等知识产权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群众了解了知识产权保护知识,进一步形成了尊重知识、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肯定。据介绍,哈密中院将常态化开展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工作,及时发布典型案例,推动全社会形成保护知识产权的氛围,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