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中院召开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哈密法苑   发布时间: 2020-05-21 18:10:02  作者:刘晓越

新疆平安网讯 为全面推进《关于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实施意见及工作措施》的贯彻落实,5月18日,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5月16日全区法院“1+N”工作推进情况视频调度会精神,哈密中院各相关部门依次汇报上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

会议指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也是哈密进一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法院要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坚持服务大局,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强调,在《关于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实施意见及工作措施》具体落实过程中,各部门要增强主动性,积极推进,找准法院司法服务的切入点、着力点,突出亮点,形成哈密特色;要明确职责任务,加强“立、审、执”协调联动,形成整体合力,挂图作战,逐项销号。同时,要结合“百日大练兵”工作,加强思考谋划、统筹推进,确保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