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从优待警、业务学习……哈密政法人一直在路上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7-13 19:55:27  作者:

哈密市委政法委

7月8日上午,哈密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旁听了一起公职人员涉嫌犯罪案件。

庭审现场,党员干部观看了法庭举证、辩论等庭审过程,零距离真切感受了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付出的惨痛代价。干部们纷纷表示:这种置身其中的现场教育针对性强、震慑力大,给我们敲响了警钟、鸣响了警笛。

伊州区委政法委

近日,哈密市伊州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伊州区城北街道、花园乡、德外里乡为2020年“自治区级优秀平安乡镇(街道)”申报创建乡镇(街道)。

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委政法委

7月6日,哈密市巴里坤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制度,观看了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的《纪念<国家安全法>颁布施行5周年公益宣传片》,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伊吾县委政法委

近日,哈密市伊吾县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悼念先辈,随后到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进行廉政文化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

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安排该院具备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质的干警帕丽代•艾买提同志为两级法院干警讲授《情绪与压力管理》心理健康课。

哈密市人民检察院

近期,哈密市人民检察院掀起了一轮学习《民法典》新热潮。哈密市两级检察院检察干警通过“线上直播+录播”形式,参加由国家检察官学院举办的新疆民事检察培训班。同时,选派业务骨干前往国家检察官学院新疆分院,参加由国家检察官学院举办的《民法典》理解与适用专题研修班。

哈密市公安局

7月6日上午,哈密市公安局开展保密知识集中测试活动。

哈密市司法局

近日,哈密市司法局法律援助案卷评查组对伊州区法律援助案卷进行了质量评查。评查组通过随机抽查法律援助案卷的方式对案卷资料进行了逐项审核。

感谢哈密市委政法委供稿)



责任编辑: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