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法学会启动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11-09 19:15:50  作者:周鑫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哈密市法学会在伊州区花园乡启动了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律师、基层法律工作者、法治讲师、演员共计40余人深入到伊州区花园乡开展法治讲座进乡镇、法治演出进乡镇、法律咨询和服务进乡镇“普法四个一”活动。

活动中君始律师事务所杨燕律师在花园乡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开展《民法典》专题知识讲座,并现场展开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解答群众的法律疑问,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法律难点、热点问题。同时,京艺轩艺术团在花园乡团结小区开展法治文艺专场演出,演出中间穿插以平安建设知识为主的有奖知识问答,增加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引导大家积极学法、主动学法,营造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疫情防控法律法规汇编、民法典、平安建设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法律咨询23人次,受益人员500余人。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