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吾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伊吾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11-19 12:31:36  作者:周丽波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6日下午,伊吾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副院长冯岩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委政法委和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副院长冯岩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党组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6个方面检视剖析,党组成员也从以上6个方面检视剖析,并相互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会上,大家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挖根源,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态度端正,敢于直言,实事求是地提意见和建议,既有辣味,又推心置腹,坦诚相待。民主生活会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目的。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向全体干警公布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结果,真正实现全员参与。针对查摆和梳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清单,能及时解决的即刻解决,需长期解决的,要长期坚持,要切实加大整改力度。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