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中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哈密法苑   发布时间: 2020-12-15 19:37:54  作者:李卫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东野国良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富军受邀列席会议,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宣读了自治区高院《关于全区法院系统6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哈密市纪委《关于六起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哈密两级法院2020年10月-11月4起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就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三名同志分别代表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门领导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党组书记任立群代表党组表态发言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继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层层传导压力,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继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审务督察常态化、全覆盖。常态化开展司法廉洁教育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以全区法院系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为抓手,推动司法作风不断转变、持续向好。坚持反腐败力度不减弱,零容忍态度不改变,只要有司法腐败、害群之马,坚决严肃查处、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