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公安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12-22 13:31:24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哈密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活动。

此次轮训紧紧围绕“统一规划、分级实施、全员覆盖”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下发《哈密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政治轮训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轮训任务,严密举措,压实责任,确保政治轮训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为有效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整体战斗力,本次轮训采取主要领导带头宣讲、学员交流研讨、邀请党校及社会主义学院讲师开展专题讲座的方式,对参训民警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授课,通过开展忠诚教育、廉政教育、形势教育、党纪法规、职业素养等内容的学习,进一步补齐知识短板,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轮训工作取得实效。

市公安局将以本次政治轮训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常态化教育整顿学习制度,紧密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针对性开展作风整顿、思想教育活动,采取多种形式,狠抓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等问题,着力营造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三个结合”机制作用,持续深入抓好学用结合,不断巩固政治轮训成果,确保参训民警以坚定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忠诚履职,切实肩负起促发展、护稳定、保平安的政治责任,为实现哈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