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坤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巴里坤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1-08 19:29:29  作者:牛慧荣

新疆平安网讯 1月4日上午,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员额法官会议,就2021年工作开好局进行动员谋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李芳主持。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朱雪峰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2021年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就指标构成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2020年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全院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合作,加强协调配合,为做好今年的工作开好局。一是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牵引,严格执行重大事项向党委报告制度,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为人民司法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科学理论武装干警头脑,持续深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建设引领为民服务工作,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扎实为民服务工作维护党的形象。二是着力运用智慧法院系统为审判服务。紧跟“智慧法院”步伐,依托现代化智能平台,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司法体制改革与信息技术相融合,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审判质效、服务司法管理等。三是聚焦审判执行,努力提升质效。每位法官要承担起办案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做好审判执行指标分析研判工作,排好工期、有序推进,及时排查发现解决问题,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最佳效果。

会议要求,2021年必须进行思想转变,强化审判业务知识学习,努力适应新时代法院发展需要,上下齐心聚力,扎实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高效运行。

2021年,巴里坤县人民法院将真抓实干,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出色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巴里坤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