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吾县集中整治车辆乱停放问题
来源: 伊吾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1-09 13:51:35  作者:买尔哈巴 吾守尔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伊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伊吾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城区机动车乱停乱靠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规范城区交通秩序。

民警与伊吾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伊吾县新区半圆广场、城区瑞祥农贸市场等路段,巡查车辆违法停靠停放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违章违规停放车辆,第一次口头警告并登记在册,再次违规停放车辆的交有关部门进行处罚。

伊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姜兴喜说:“大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坚决养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杜绝和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伊吾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通过划线停放区、设置提示牌、现场劝导等方式,每日安排执法人员对城区各路段车辆停放情况进行常态化巡查整治,加强现场教育,引导车主增强规则意识、自觉规范有序停放车辆,多措并举做好车辆停放秩序管理。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