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2-04 19:19:32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2月1日,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并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通报了伊州区人民法院2020年度财务决算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宣布了《2020年度表彰决定》和《伊州区人民法院贯彻落实2021年全区法院工作会议的工作方案》,对荣获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伊州区人民法院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审判执行工作为要务、以纪律作风整顿为牵引、以打造过硬队伍为保障的工作思路,守司法为民初心,担公正司法使命,强弱项、补短板、抓重点、齐发力,多项指标创历史新高。

会议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之年,全体干警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聚焦办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突出“服务大局、审判执行”两大重点,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主线,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做到“六个坚持不动摇”,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求进、稳扎稳打,奋力推进伊州区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