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坤县法院召开民事审判庭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2-04 18:52:40  作者: 班曼丽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哈密市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民事审判工作推进会,民事审判庭、奎苏法庭、大河法庭、萨尔乔克法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法院工作会议精神。民事审判庭及三个法庭的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认真分析梳理,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制定了具体落实措施。参会主要领导对各庭室发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对2021年民事审判工作做出安排。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和提升弱项指标;加强业务学习,尤其是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相关司法解释的学习,提升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主动与当地党委及相关部门多沟通,取得当地党委的支持和理解,更好地开展人民法庭工作。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