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区人民法院召开规范执行案款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伊州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2-06 12:55:27  作者:夏苏洋

新疆平安网讯  2月1日,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召开规范执行案款管理工作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全体执行员等20余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该院2019年制定的《伊州区人民法院关于规范执行案款管理的工作细则》,参会干警围绕上述《工作细则》的内容是否符合现行工作需要,是否需要修订,与财务人员“一案一账号”系统操作中的工作对接、案款认领、发放、转移分配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座谈会,伊州区人民法院坚决落实上级法院对执行案款的管理要求,加强执行工作与财务管理工作协调配合有力举措,对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增强执行案款管理工作长效性,规范执法办案流程,切实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执行干警对案款严格管理思想认识,细化了工作内容,强化了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