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公安局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办实事”演讲比赛
来源:平安哈密   发布时间: 2021-03-12 17:55:12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3月8日,哈密市公安局召开“学党史 颂党恩 办实事”演讲比赛。

比赛前,全体人员起立,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爱戴。

比赛过程中,11名选手饱含深情地畅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感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中一个个感人故事,歌颂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事业中取得的光辉成就,深情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及老一辈革命者和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与牺牲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哈密公安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引人入胜,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中,穿插进行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引得台下民辅警争相抢答。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政工纪检党支部的木卡达斯·亚力坤摘得桂冠。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