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区法院: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初心使命
来源:伊州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3-18 18:14:04  作者:李海亮

新疆平安网讯 3月16日,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各党支部按照《伊州区人民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为全体党员带来《视死如归刘胡兰》《革命烈士江姐》《追望大道者》《红船故事》《永不消逝的电波》《英雄无言——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本色人生》等红色故事。通过一个个红色故事,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基因是党在长期革命与建设实践中孕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党的性质宗旨与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我们必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保持艰苦奋斗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据了解,伊州区人民法院结合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策划推介一批主题突出、导向鲜明、内涵丰富的红色文化活动,将在全院陆续开展“道德讲堂”、“红色故事演讲比赛”、“红色影片放映月”、“党旗映天山”等系列活动,将红色党史融情于“景”,寓教于“行”,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征程,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实,引导党员干警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