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区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
来源:伊州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5-10 19:08:23  作者:李海亮

新疆平安网讯 5月6日,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

学习会上,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主要篇目,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史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意识。将党史学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坚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丰富载体学,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强责任抓落实,让法院工作符合民情、体现民意、服务民生、赢得民心。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加强理论武装,从党的百年斗争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增强斗争本领、启迪政治智慧,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和审判执行“两不误、两促进”,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