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深陷沙窝 民警火速驰援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8-03 11:42:36  作者:何鹏飞

“远远看到你们的警车,我悬着的心瞬间踏实了!”获救后的宋某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道。8月1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哈密边境管理支队三塘湖边境派出所成功救助一辆深陷沙窝的货车。

连日来,哈密市巴里坤县三塘湖辖区持续高温,中午戈壁滩地表温度高达45℃。1日13时许,三塘湖边境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宋某前往三塘镇某企业办事,因迷路货车陷入沙窝,被困戈壁滩已有两个多小时,不能准确说出位置。派出所迅速反应,指派熟悉辖区情况且驾驶经验丰富的民警王泽山驱车前往救助。经过半小时寻找,民警在距派出所20公里外的戈壁滩发现了宋某,并成功将车拖出,还为宋某送上了解暑药物、食物、矿泉水等物资。因为救援及时,宋某身体并无大碍。

该派出所民警提示,近期持续高温,非必要请勿独自前往陌生地域,出行前请准备好食物和水,如遇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警等待救援。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