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
来源:哈密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8-04 20:24:2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哈密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

指导组指出,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驻点指导组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紧扣“三个环节”,围绕“四项任务”,发挥指导、督促、协调、推动作用,对哈密市各级政法单位开展了全环节、全流程、全覆盖的驻点指导。从总体看,哈密市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把教育整顿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开展、高效率推进,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过硬的工作措施,全力打好正风肃纪的教育整顿攻坚战,呈现出良好态势,取得了预期成效。

指导组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工作力度,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整顿成果。要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质效,铸牢政治忠诚,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特别是要持续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当下治”和“长久立”相统一,进一步加强建章立制,推动制度机制落地见效。聚焦突出顽疾整治,敢于动真碰硬,做好“后半篇”文章,尽快清仓见底。要坚持统筹兼顾,持续推动教育整顿长效长治,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教育整顿成果转化。要持续抓好维稳措施落实,确保哈密社会大局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