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地青年联谊会助力单身青年“缘定七夕”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1-08-16 13:21:01  作者:

8月14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哈密边境管理支队联合老爷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了“如苑相伴·全城热恋”警地青年联谊会,60余名警地青年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设置了趣味打卡、互动游戏、真情告白等3个环节。在游戏互动环节,主持人随机发放号码牌,打乱人员顺序,让大家随机成对编组,使得男女嘉宾的关系迅速“破冰”,通过进行“击鼓传花”“争地位”“你比我猜”“背对背拥抱”等趣味游戏,使男女青年在欢声笑语中走进彼此、增进了解,充分展现了警地青年的风华正茂和蓬勃朝气;在真情告白环节,男女嘉宾为心仪的对象送去代表“信物”的红、粉玫瑰,勇敢倾诉爱之初印象,增进了默契和缘分,使情感迅速升温,多数青年男女互留联系方式,愿意进一步交往,整场活动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12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image.png

此次联谊活动是哈密边境管理支队为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暖心惠警工程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支队党委对民警婚恋问题的关切重视,使广大民警切身感受到组织在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关怀,同时搭建了警地青年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