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哈密法苑   发布时间: 2021-12-22 09:47:39  作者:魏芸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21日,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社区群众代表及服务对象等2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听取了与会代表对哈密中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评价和意见建议,并进行了问卷测试。经测评,党员、干部、群众对哈密中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好评率达100%。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中级法院情况通报,对中级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特色表示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哈密中院积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努力化解矛盾纠纷,切实将学习教育效果真正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上来,落实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来。同时,代表们也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希望法院进一步加强专业化、职业化队伍建设,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

下一步,中级法院将进一步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和成效,组织广大干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部署要求,不断深化拓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吴幸子